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首届全国双拥工作成果展在京开幕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8月8日 01:15 新华网

  首届全国双拥工作成果展今天在北京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军委副主席张万年为展览题词:“巩固成果再创辉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迟浩田题词:“弘扬双拥传统共创四化大业”。

  近几年来,全国各地的双拥工作在各级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广大军民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江泽民同志“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促进社会生产力的发展和部队战斗力的提高,深入持久地开展创建双拥模范城(县)活动,取得了显著的成绩,有力地促进了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和军队现代化建设。

  据组委会介绍,此次展览由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与中国社会报联合举办,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20多个“双拥模范城(县)”参展,展出图片3000多幅。

  民政部副部长、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罗平飞、解放军总政治部主任助理孙忠同,全国双拥办、民政部和中国社会报社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了开幕仪式。(翟伟)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