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土耳其海军从法国接收第一批“飞鱼”反舰导弹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8月8日 01:03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1年8月报道]随着去年下半年,土耳其海军与法国DCN签订了一项合同,购买法国海军6艘旧的“德斯蒂安·多尔韦”级(A69型)护卫舰,使土耳其海军从中接受了法国第一批MM38“飞鱼”反舰导弹。

  采购这6艘护卫舰是作为临时措施,直到8艘新式轻型护卫舰建好为止。6月25日举行了A69型首舰移交仪式,并重新命名为“博兹卡达”(Bozcaada)号。

  这个移交仪式也表明土耳其4艘1400吨的“普雷维泽”(209型)级潜艇第二艘现代化改装工作在该厂的开始,这4艘潜艇是土耳其与德国HDW船厂签订的5亿5600万美元的合同下购买的。另外,土耳其第一艘“军刀”II级轻型卫舰和第一艘MHV 55-015猎雷舰都将在此地建造。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