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日本首相小泉暗示将重新考虑参拜靖国神社问题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8月7日 22:21 舰船知识网络版

  东京时间8月7日(北京时间8月7日),由于在参拜靖国神社问题上受到来自日本国内、国外越来越多的批评,日本首相小泉暗示,他将重新考虑参拜靖国神社问题,以缓解来自亚洲邻国的压力。

  小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个人非常重视与中国的友好关系,从这一点出发,我正在考虑可能的解决方式。”

  日本媒体认为小泉的此举是在暗示他将考虑自民党议员们在当天早些时候要求他改变参拜靖国神社日期的建议。日本9位内阁成员日前表示,他们今年将不去参拜靖国神社,并反对首相小泉纯一郎以正式身份参拜靖国神社。(海航)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纪念原子爆炸56年 小泉未决是否参拜靖国神社 (2001/08/06 20:01)
日本9名内阁成员明确表示不参拜靖国神社 (2001/08/07 14:43)
日本自民党总干事称首相小泉肯定会参拜靖国神社 (2001/08/05 16:00)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