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报:金正日说朝发展导弹不会威胁国际和平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8月5日 23:00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8月5日专电 美国主要报纸5日新闻摘要如下:

  《华盛顿邮报》:正在俄罗斯访问的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领导人金正日4日在莫斯科宣布,朝鲜发展导弹对国际和平不构成威胁;朝鲜政府将把导弹试验工作冻结至2003年。

  《华盛顿邮报》:布什政府4日宣布将对联邦和州政府的医疗保险补助计划进行根本性修改,以便减少未参加医疗保险的人数,同时不增加有关成本开支。

  《纽约时报》:美国总统布什在就职6个月后,决定对施政重点做重大调整。目前布什政府正在制定计划,对诸如教育、移民和价值观等社会问题再次给予更多的关注。

  《纽约时报》:以色列军队向约旦河西岸巴勒斯坦反抗运动的一位领导人的车队发射了火箭弹。幸免遇难的这位巴勒斯坦领导人谴责以方策划了这起“谋杀阴谋”,但以色列官员却予以否认。(完)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