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长治市军转安置军嫂再就业见成效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8月5日 21:48 解放军报

  本报太原8月4日电安军、亚哲报道:长治市委、市政府对转业干部安置、军嫂再就业工作实行新闻公示制度一年多来,取得明显效果。

  山西省长治市委、市政府针对军转干部安置、军嫂再就业存在着工作落实难等现象,把这两项工作列为市委、市政府的重点督查工作,明确提出要“抓住不落实的事,追究不落实的人”。今年他们曾对这两项工作的完成情况召开公开督查会,对工作不落实的6个单位及单位负责人给予点名批评,并在市各新闻媒体进行公示,责令限期完成。一年多来,他们先后为17名转业的团职干部安排了相应的职务,其中8名正团职转业干部分别被安排到人事局、计委、劳动局、卫生局等部门任实职,还有2名年轻的正团职转业干部担任了副县长职务。先后安置143名下岗军嫂重新上岗,实现了长治市军嫂无待业。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