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奥地利将要进行20亿美元的战机招标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8月5日 20:29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法新社》2001年8月1日报道] 奥地利国防部发言人1日表示,奥地利国防部希望能够在短期内对一项价值达23亿欧元(20亿美元)的战斗机项目进行招标,以此来为该国空军提供约30架战机。

  发言人表示奥国防部正在等待着财政部对该项目的批准。目前该项计划仅取得行政上的支持,他还附加称招标书应在9月初的时候出台。

  但是奥地利财长6月曾经表示,在2003年底之前无法通过财政渠道来对该国军用战机进行更新。奥地利目前已将替换日期设置在2005年,来替换1985年购入的24架战机。

  期望参与此次投标的公司及其投标机型有:SaaB公司和它的"鹰狮"战机、法国达索公司和它的"幻影"2000战机、欧洲宇航联盟和它的"欧洲战机",以及美国的F-16战机和F-18战机。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