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防部希望2002财年为新型EC-130H终端拨款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8月5日 20:28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国防部内情》2001年7月26日报道] 五角大楼希望在2002财年补充拨款中获得1900万美元,用于采购四台计算机终端。这些终端将被安装到EC-130H飞机上,在干扰机和RC-135监视系统之间提供更加快速信息交换

  一位不知姓名的空军官员说,这种新的机载信息传输系统(ABIT)终端将允许EC-130H飞机和RC-135飞机"通过加强的通信类型进行同一水平的集成,允许它们在一个充满敌意的环境中作为一个信息源工作。"

  终端可能由俄亥俄L3Com公司生产,但是最终的协议还没完成。

  美国空军一共有14架EC-130H飞机,用于完成战术指挥、控制和通信干扰任务,通过噪音干扰来阻止和弱化重要信息传输到敌方司令部和控制系统。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