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如马其顿和平协议达成,英将派兵3000进行维和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8月5日 13:2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英国国防部8月5日称,如果马其顿政府和阿族政治领导人能达成和平协议,英国将向该地区派遣3000士兵进行维和。

  英国国防部的一名女发言人说,一旦和平协议达成,3000名英国士兵将被立即遣往马其顿。该维和部队将监督马其顿地区冲突双方解除武装,特别是北部的阿族武装。

  马其顿的阿族武装和政府军的冲突已持续了6个月。8月4日,马其顿政府和阿族叛乱武装的一周谈判进入了关键阶段。有消息称,这轮围绕警察比例的谈判已进入关键时刻。如果不能很快达成全面的协议,双方谈判将陷入僵局。

  这位女发言人说,这批英国士兵是作为北约部队的一部分被派往马其顿的。但她没有表示该部队将在马其顿驻留多久,以及今后还有多少北约部队将被派往该地区。(贾宁)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