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意大利开始调查警方在八国峰会期间暴力行为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8月5日 09:1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香港8月5日消息:意大利内政部长斯卡约拉昨天要求9月召开保安首长会议,调查警方在上月热那亚八国峰会期间的暴力事件。

  斯卡约拉说:“保安首长会议应当使我们更加深入理解八国峰会期间所发生的一切。”

  在7月20至22日的八国峰会期间,一名反对峰会的示威者被枪杀,另有280名示威者被捕。之后,意大利及其警察部队便一直受到国际社会的注意。

  有关方面已经开始调查警察的暴力行为,而内政部星期四宣布,在八国峰会期间负责安全事务的3名高级警官将被调离岗位。

  他们是意大利警方第二号人物安德烈亚西,另一位是反恐怖主义组织领导人巴尔贝拉,第三位是热那亚市警察总长科卢奇。

  斯卡约拉还说:“我们还将讨论如何避免在未来的大型国际会议期间再度发生暴力事件的措施。”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