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发射导弹袭击巴勒斯坦法塔赫官员车队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8月5日 08:15 舰船知识网络版

  当地时间8月4日(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巴勒斯坦官员及目击者表示,以色列在8月4日向巴勒斯坦法塔赫组织高级官员巴尔古提的护卫车队至少发射了两枚导弹。巴尔古提本人表示上述导弹是冲着他位于约旦河西岸拉马拉城的办公大楼附近的两辆汽车来的,所幸的是他本人乘坐的汽车没有被击中。

  在接受《巴勒斯坦之声》电台采访时,这位官员表示:“事发时我刚刚离开办公大楼,我的一名保镖乘坐的汽车被击中。这是以色列当局预谋的谋杀行动,以色列总理沙龙这么做简直是卑劣小人的做法,以色列当局必须为这一事件付出代价。”

  到目前为止,尚不清楚巴尔古提是否就是这次导弹攻击的真正目标。巴勒斯坦一家医院的消息人士称,巴尔古提的一位助手面部被烧伤,另外一位正好路过的老年男子也受了伤。据目击者称,他们看到一辆汽车已被炸得面目全非,车身完全烧焦变型,另外爆炸还致使附近楼房的玻璃窗被炸碎。

  以色列陆军拒绝就这一攻击发表评论,但一位以色列安全官员表示上述导弹是从拉马拉城附近的一个犹太人定居点发射的,其目标是巴勒斯坦领导人阿拉法特第17总统保安部队的负责人之一默罕默德-哈拉维乘坐的汽车。(清晨)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巴官员指责以色列企图暗杀法塔赫领导人 (2001/08/04 22:10)
为地区战争做准备 以色列全球设兵站 (2001/08/03 17:15)
美国再次偏袒以色列,切尼称暗杀行动“有一定道理” (2001/08/03 11:52)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