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英王太后才因中暑住院 王储查尔斯又被摔昏(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8月4日 05:45 舰船知识网络版

查尔斯王子

  英国伦敦时间8月3日(北京时间8月4日)消息,本周英王室可谓是祸不单行,老太后8月1日因为中暑刚刚入院,两天后英国王储查尔斯又因为打马球时从马背上摔落受伤而入院治疗。

  现年52岁的英国王储是在西英格兰格洛斯特郡的赛伦塞斯特参加一场慈善比赛时受伤的,受伤后他曾一度失去知觉。

  王室发言人哈里森说,查尔斯一度失去知觉,随即被送往当地医院,目前已经被转入了切尔滕纳姆综合医院,并将在那里接受治疗和观察。早些时候,一位发言人曾说查尔斯坠马时没有出现骨折。

  查尔斯特别热衷于运动,十年前也是在一次马球比赛中坠马,并摔断手臂,今年年初,他在一次猎狐活动中再次坠马,摔断了肩胛骨。

  本周对英国王室来说可谓是祸不单行,两天前,就要于星期六年满101周岁的英国王太后因为贫血住进爱德华七世医院。随后被诊断为轻度中暑衰竭,因而无法参加原定出席的一个战争纪念馆的奠基仪式,而由伊丽莎白女王代她参加。王太后今天能否在克劳伦斯宫前为她举行的生日庆祝会还不得而知,而她的孙子查尔斯今天能否出院也不得而知。(大卫)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英国王太后百岁秘诀曝光:臭氧注射热水袋暖身 (2001/08/03 13:13)
101岁生日即将到来 英国王太后住进医院 (2001/08/01 22:15)
英国王太后宫殿发现“千年毒蜘蛛” (2001/06/20 09:35)
英国王储查尔斯打猎时堕马受伤 (2001/01/07 11:09)
英国查尔斯王子射狐不着 从马上摔下肩胛骨受伤 (2001/01/07 10:40)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