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图文:巴以流血冲突升级 数千名巴勒斯坦人送别同胞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8月2日 05:55 舰船知识网络版

  当地时间8月1日(北京时间8月2日),数千名巴勒斯坦人在约旦河西岸的纳布卢斯为前一天被以军打死的8名同胞送葬。

  7月31日中午,以军轰炸了位于约旦河西岸城市纳布卢斯市中心的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的办公室,造成8人死亡、至少3人受伤。死者中包括3名哈马斯负责人和两名儿童。

  图为送葬队伍中一名遇难儿童的遗体。(海航)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以方旧账新算加剧巴以冲突 哈马斯公开宣战 (2001/08/02 03:12)
巴以流血冲突升级 10名巴勒斯坦人被以军打死 (2001/07/31 22:19)
巴勒斯坦人举行大规模示威,抗议以军暴行并扬言报复 (2001/08/01 08:13)
以导弹袭击巴勒斯坦警察大楼 7警察受伤 (2001/07/31 08:31)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