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扬言加紧对巴勒斯坦实施清算政策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8月1日 22:5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以色列内阁8月1日决定加紧实施对巴方武装分子的打击政策以维护其国家安全。但这一决定遭到了巴方的强烈反对。巴方官员称,这一决定将引发该地区新一轮的战争。

  据法新社报道,不顾国际社会对纳布卢斯惨案的强烈谴责,以方宣称,他们将继续打击巴勒斯坦恐怖分子及其组织者。

  7月31日,以色列国防军向约旦河西岸的纳布卢斯市中心的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组织的一幢大楼发动了袭击,8名巴勒斯坦人在袭击事件中丧生,其中包括2名儿童和2名“哈马斯”地区领导人。

  纳布卢斯惨案遭到包括以色列盟友美国在内的国际社会的普遍批评,巴勒斯坦人举行大规模示威,抗议以军暴行并扬言报复。

  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的顾问鲁代纳说:“美国和世界其他国家应该认真而有效地对以色列政府施加压力,促其停止对巴勒斯坦人民的进攻。以色列在这个问题上的顽固立场只会导致中东地区日益严重的爆炸和骚乱。”(韩榕华)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