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发展导弹防御计划将导致俄战略核弹头增加3倍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6月18日 22:31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6月8日专电美国主要报纸17日新闻摘要如下:

  《华盛顿邮报》:据美国有关研究机构的最新报告,如果俄罗斯因为美国发展导弹防御计划而停止削减核武器,那么到2010年俄罗斯将拥有3500枚战略核弹头,是现在人们预计数量的3倍。

  《华盛顿邮报》:墨西哥政府在南方边境地区大量增加军队和警力,以防止来自中美洲的难民潮以及毒品和武器走私活动。

  《纽约时报》:在过去两年内,全球共铺设了1亿英里(1·6亿公里)的光缆,准备用于因特网通信。但随着一系列因特网公司的破产,人们担心这些光缆要在多年之后才能得到充分利用。

  《纽约时报》:以色列总理沙龙拒绝佩雷斯外长参加与阿拉法特和联合国秘书长安南的三边会谈。与此同时,加沙地区一名12岁的女孩17日在游行示威活动中被以色列士兵枪杀。这是以巴双方停火5天来出现的第五起死亡事件。

  《华尔街日报》:最新的经济资料显示,美国当前的通货膨胀率仍处于温和水平,但工业活动却在大幅度下降,这将可能促使美联储进一步放松银根,避免经济衰退。(完)


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貈犲*犲*犲*插*@QX呹8侁呹H侁竸X侁h勱h侁勱x侁葍衸恷朽垇昆150%;"> |倴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