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一美国男子初学飞行驾机迫降古巴海滨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8月1日 16:1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哈瓦那7月31日消息:一名初学飞行的美国男子7月31日突然驾驶一架小飞机飞往古巴,并已经在哈瓦那海滨迫降。目前,古巴警方已将其拘留。美国国务院官员当天证实说,这位50多岁的男子是在驾驶飞行学校的一架CESSNA172型单引擎飞机进行试飞途中,改变航线飞往古巴的。

  据位于美国佛罗里达群岛马拉松岛上的“航空天堂”飞行驾校的负责人说,这位名叫约翰·瑞斯的男子是该驾校的学员,出事时他正在进行首次单独试飞。

  据国际台的报道,按课程安排,约翰应在绕机场飞行一周后降落,但在降落前他突然向地面报告“因为害怕,不能降落”,随后,他驾机向南飞往古巴,并与地面失去联络。

  古巴目击者称,飞机险些在哈瓦那海边坠毁,但后来飞行员还是成功地实施了迫降,约翰没有受伤。随后,古巴警方将约翰·瑞斯带离现场。(张宇清)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羬羬 K繫/`Q*鴖*鴖pKB N/N/羬羬繩N/pN/儿s儿sLB郚/蠳/羬羬pL@O/0O/,鷖,鷖蠰B燨/怬/羬羬0MP/餙/名s名s怣B`P/PP/羬羬餗繮/癙/7黶7黶PNB Q/Q/羬羬癗Q/pQ/ttOB郠/蠶/╝J╝JpO@R/0R/G G燫/繤癛/`F繰/F蠷/燛郣/@E餜/QS/繫/S/ N/ S/N/0S/═/`S/`HpS/餝/S/@T/@cJ═/燬/@T/`H繱/餝/PS/餝/癝/`H闡闡怲/怲/怲//@Q680f e();if(q){r=q.et}b@Q/data/3020-2/news-pool/edu/exam/2006-09-15/185654306.htmledu.sina.com.cn 172.16.153.56 0.000 [27/Apr/2024:05:55:31 +0800] "GET /exam/2006-09-15/185654306.html HTTP/1.1" 200 26652 "-" "-" "-" "Mozilla/5.0 (compatible; Baiduspider/2.0; +http://www.baidu.com/search/spider.html)" "/data/3020-2/news-pool/edu/exam/2006-09-15/185654306.html" "10.31.54.52" "17141685313720e4e076fb8321f0a3ccff224" 1}}}}}if(o.retcode!==undefined){return false}var a=l+"?callback=sinaSSOManager.updateCookieCallBack";sinaSSOManager.es(b,a)}catch(k){}return true};sinaSSOManager.updateCookie(); f=edge,s=ctc.guangzhou.bsd-storage.23.nb.sinaedge.com,c=10.13.240.20;text/html&!姓'dhX/X/癧/8[//X/0\/饉葉アhMI/0n皎-?E亲顷 /> 輱d漉r俨艵6i险嘪/嘪/嘪/Y/0 脆萗/`]/(哊l2Ol癧/  脆纉莮N朸@N8[/8[/x8[/癧/纉怤 鑊/鑊/郲///q8[/癧/纉怤@\/衃/嘪/嘪/鑊/郲/燶/@\///q8[/癧/纉怤郲/癨/嘪/嘪/@\/]/]/x壜皥昢p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