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八成科技业者认为外商三年内会撤出台湾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8月1日 16:1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香港8月1日消息:根据最新一期的台湾《商业周刊》调查显示,2000年营业额超过新台币五亿元的受访科技业者之中,有88.9%的业者认为在未来三年内外商会将生产线撤出台湾。

  即将于8月2日出炉的《商业周刊》PC二十大调查指出,在“看不看好未来三年台湾的经济”这一问题上,表示“看好”未来三年台湾整体经济的仅有8.9%、表示“普通”的有43.6%,而表示“不看好”的高达47.5%。

  不看好未来三年台湾整体经济的原因,有高达35%的受访者认为是政治乱象,其次才是产业外移,还有人认为是当局的政策有问题,这说明台湾当局打造整体环境的做法,不仅无法为产业提供助力,反而成为绊脚石。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X!!!葛!!X!葛!h!p!0K,7fb8 app/acceX!序!葛!p!x!0K,0K,p!

05里!p50

!!X!绑!!胳!!h!(!P翡報!醒 湾湾BJ,J,胳!葛!`!X!p!!!!愻!绑!狋!!体体绑!B棒!软!羅羅!!J,J,!p!`!!丽!!絮!H!圊!x!瘐!棒!!!!p! !!!@!!P!H!`!x!p!棒!!!愽!p!狏!p!蚌!/data/3020-1/news-pool/finance/stock/t/20090410/09042781556.shtmlfinance.sina.com.cn 10.12.26.42 0.000 [26/Apr/2024:18:13:59 +0800] "GET /stock/t/20090410/09042781556.shtml HTTP/1.1" 200 159281 "https://www.baidu.com" "-" "-" "Mozilla/5.0 (Windows NT 10.0; Win64; x64)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hrome/120.0.0.0 Safari/537.36 Edg/120.0.0.0" "/data/3020-1/news-pool/finance/stock/t/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