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菲总统阿罗约将视察叛军与政府军交战现场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6月18日 11:32 舰船知识网络版

  菲律宾当地时间6月18日(北京时间6月18日)消息,菲律宾总统阿罗约准备6月18日乘坐直升机前往最近三个星期以来一直因阿布沙耶夫叛军组织劫持人质而饱受摧残的菲南部地区进行视察,为此当地的菲政府士兵已从17日开始对战乱中心地区进行修复,其中包括一座教堂和一所医院,那里到处都是被子弹和火箭炮击中的痕迹。

  与此同时,为了确保阿罗约总统及其随行人员的安全,当地的军事官员也开始部署严密的保安计划。阿罗约总统预计开始视察的地点扎姆巴加市本月初刚刚经历了一场战火的洗礼,当时菲政府军与穆斯林叛军组织展开了激战,阿布沙耶夫的极端组织此前将20多人劫为人质,其中包括三名美国人。(清晨)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简讯:阿布沙耶夫释放2名菲律宾人质 (2001/06/17 23:20)
菲律宾:阿布沙耶夫叛乱武装一名首领准备率部投降 (2001/06/16 13:31)
菲政府将训练平民武装打击阿布沙耶夫 (2001/06/16 11:01)
菲律宾反叛武装阿布沙耶夫组织大揭秘(附图) (2001/06/16 10:11)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