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法国"紫苑-30"成功进行抗电子干扰试验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6月18日 15:51 每日防务快讯网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1年6月14日报道] 5月底,法国国防采办局和武器系统总务委员会(DGA)成功地试射了"紫苑-30"中程地空导弹,以验证其在敌方电子战环境中的作战能力。该测试是在法国西南的测试中心进行的。

  此次试验使用了两架携带干扰机的靶机,在距发射点15公里处时,导弹在强烈的干扰环境下仍然成功击中了预定目标。

  这是测试"紫苑-30"抗干扰能力系列试验中的第四次。在研的"紫苑"导弹是未来面对空导弹家族(FFSA)系统的一部分,该系统包括装备在法国"查尔斯·戴高乐"航母上的面对空反导系统和中程SAMP/T。

  "紫苑"导弹将装备在正在建造的法国和意大利海军的"地平线"级护卫舰和英国皇家海军的Type45驱逐舰上。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