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周边军情 > 正文
金大中希望美国早日恢复与朝鲜的对话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5月2日 13:32 新华网

  新华网汉城5月2日专电(记者高浩荣)韩国总统金大中2日上午与美国总统布什进行电话交谈,金大中表示希望美国早日恢复与朝鲜的对话。

  韩国总统府发言人朴晙莹当天说,金大中在电话中说,美朝关系和韩朝关系应该在相辅相成中取得进展。金大中希望美国在结束对过去的对朝鲜政策的审查后,尽快恢复与朝鲜的对话。

  布什表示,美国将在与韩国的紧密合作之下,尽早结束对朝鲜政策的审查。布什还向金大中说明了美国建立导弹防御系统的立场。

  对此,金大中认为,美国在建立导弹防御系统的过程中应该与盟国和其他有利害关系的国家进行密切协商,并希望这一协商过程能有利于增进世界和平与安全。

  金大中和布什还一致同意10月在汉城举行会晤。(完


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atecount=4; FINA_V_S_2=sz002768,sz002728,sz002786,sz300127,sz300224,sh603589,sh603369,sh600549,sz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