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美专家今天将登上EP-3型侦察机进行检查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5月2日 11:0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五角大楼发言人萨瑟兰称,美方专家将于5月2日对停放在海南的EP-3型侦察机进行检查。

  美国大使馆官员证实,EP-3型侦察机的主要制造商美国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技术人员已于5月1日抵达海南省,他们将与中方官员进行会晤。

  美方专家小组预计在海南会至少停留两天,他们会对飞机进行检查,然后才能决定是让这架价值8千万的高科技飞机自己飞回去还是将它分解开来运回国。

  美方有可能还将派另一个小组前往海南检修或是分解搬运飞机,而这将取决于第一个小组检查后的结果。

  美国副总统切尼5月1日称这架EP-3型侦察机已经不能飞行了,将有可能用船运回国。美国军方也在考虑是否用超大型C-5或是C-17运输机来运载。(小凤)


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R8RX揯昢笗^泥泥笓^h昢H抆慯x慯貢^钁^钑^x恀    !tV 葧^ h朸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