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尼西亚马鲁古和北马鲁古实行紧急状态

http://jczs.sina.com.cn 2000年6月27日  

  印尼总统瓦希德26日晚宣布,从当地时间27日零时起在马鲁古和北马鲁古两省实行民事紧急状态,以平息日 趋严重的宗教冲突。

  所谓民事紧急状态是指在当地政府控制下的紧急状态,军队和治安人员都要根据当地政府的命令行事。瓦希德说 ,民事紧急状态将实行到两省的治安形势恢复正常为止。

  自本月19日以来,北马鲁古省哈马黑拉岛加莱拉地区和马鲁古省省会安汶的穆斯林和基督教徒间冲突不断,而 且逐步升级,迄今已造成206人死亡、数百人受伤。上述两省25日已开始实行宵禁。

  自1991年1月以来,马鲁古地区的宗教冲突一直在持续。据官方估计,一年多来约有2500多人在冲突中 丧生,数万人沦为难民。




舰船知识信箱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和新浪网联合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TD XHTML 1.0 Transitional//EN" "http://www.w3.org/TR/xhtml1/DTD/xhtml1-transitional.dtd"> 五年蜀山终归本源 永不关服屠魔修仙_网络游戏_新浪游戏_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