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印巴峰会没获成功 瓦杰帕伊称穆沙拉夫缺乏经验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7月29日 19:34 舰船知识网络版

  新德里当地时间7月29日(北京时间7月29日下午),印度媒体报道称,印度总理瓦杰帕伊本月早些时候在与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举行领导人峰会后曾表示,穆沙拉夫是一个“缺乏经验”的领导人。

  据报道,瓦杰帕伊在一次执政党执委会会议上表示,在他与穆沙拉夫举行峰会的第一天,他就知道此次峰会将会失败。印度《联合新闻》援引瓦杰帕伊的话称,“穆沙拉夫好象并不是在举行和平谈判。他身着军装与我谈判,俨然是一位战士。这已经表明了他的企图,同时也说明了他在处理国际事务方面还缺乏经验。”

  《印度时报》也援引瓦杰帕伊的话称,“我在会谈的第一天就知道,此次峰会不会获得成功。他对于我们的历史、政治和国际外交的原则相当缺乏概念。”瓦杰帕伊与穆沙拉夫的峰会是两国两年多以来的第一次,此次峰会的主要目的是消除两国五十多年来的积怨,但两国领导人没能达成一致,峰会结束后双方也没有发表联合声明,但两国均同意继续举行会谈,瓦杰帕伊已经同意了巴基斯坦方面的访问邀请。(王  羽中)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调查显示印度人不信任穆沙拉夫 希望印巴继续对话 (2001/07/29 16:58)
印报:印度不会在克什米尔问题上与巴妥协 (2001/07/29 15:07)
穆沙拉夫邀请瓦杰帕伊访问巴基斯坦,举行第二轮印巴峰会 (2001/07/28 15:09)
巴基斯坦外长正式邀请印度外长访问伊斯兰堡 (2001/07/27 22:13)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