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马其顿举行新一轮政治对话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7月29日 19:35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据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报道:由马其顿政府和各党派代表参加的新一轮政治对话28日在南部旅游城市奥赫里德开始举行,但当天的和谈没有解决在阿族语言地位问题上的分歧,对话将于29日继续举行。

  马其顿总统特拉伊科夫斯基主持了28日的和谈。参加和谈的包括执政联盟两个马族党派和两个阿族党派的代表,其中包括总理格奥尔吉耶夫斯基。欧盟特使莱奥塔尔和美国特使帕迪尤作为调解人也参加了和谈。总统办公室在当天的谈判结束后发表公报说,和谈将于29日继续举行,以便有关各方尽快达成一项政治解决方案。

  莱奥塔尔对记者说,政治对话进行得非常艰难,目前还没有找到一个解决办法,希望29日的谈判能取得突破。

  另据报道,数千名马其顿群众28日在首都斯科普里举行示威活动,抗议西方提出的和平方案干涉了马其顿内部事务,是对阿族武装分子的偏袒。(李支援)


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