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被绑中国工程师张忠强落入另一绑架集团手中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7月29日 12:5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香港7月28日消息:据菲新社报道,被绑架中国工程师张忠强,据说目前已落入一个在菲律宾仙道斯将军市南古达描岛活动的臭名昭彰的绑架集团手中。

  古达描岛市长卑告对新闻界透露,这个新的绑架集团的首脑是一名沙兰颜尼监狱的逃犯。

  这名叫做达希·亚伦道的匪首,去年曾经落入菲政府手中,但最近他的同伙把他从狱中劫出。

  卑告的宣布证实了军方情报人员的报告,指出张氏已经落入亚伦道组织之手中。

  张忠强是中国电力进出口公司的工程师,正为菲律宾政府在古岛省卡门社一个叫做MALMAR灌溉工程的尾期进行最后的建设,这个工程价值20亿披索。张忠强在6月20日于古达描岛公路上被绑架。

  古达描岛省政府目前已把悬红金额由十万披索增加至三十万披索,以奖赏能提供情报的人。

  另一方面,菲律滨总统阿罗约周六誓言,要促成一项粉碎阿布沙耶夫组织的作战行动,包括对付该组织的共谋者,支持者和同情者。


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菲地方当局提高悬赏盼尽快解决张忠强被绑案 (2001/07/26 10:37)
张忠强被绑架达一个月 绑匪威胁将执行斩首 (2001/07/21 19:25)
绑架张忠强的嫌犯落网 中方要求确保人质安全 (2001/07/17 22:24)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