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直升机再次用导弹袭击巴勒斯坦兵工厂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7月29日 09:23 舰船知识网络版

  耶路撒冷当地时间7月28日(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继以色列直升机向一座以方认为是巴勒斯坦用来制造武器的大楼发射导弹进行攻击之后,以色列直升机28日再次向巴控制区的一座兵工厂发动了进攻。

  以色列陆军称其攻击了加沙地带南部的卡恩-约尼斯难民营附近的一座武器加工设施,作为此前巴勒斯坦武装分子向位于加沙地带的犹太人居住点投掷炸弹的报复,以方称以色列飞行员在向该武器加工厂发动进攻之后立即返回了基地。

  据巴方目击者称,他们看到一架直升机向卡恩-约尼斯难民营附近的地区投掷了三攻导弹,但他们无法判断受到攻击的确切地点。

  以色列外交部一位资深官员表示,巴方领导人必须采取有效措施防止巴勒斯坦武装分子再向以方发动攻击。这位官员表示:“巴勒斯坦领导层完全了解这些恐怖活动发生的地区和情况,但他们却没有采取任何行动予以阻止。因此,我们决定向巴方传达这样一个信号,既然我们都获悉了巴方武装分子用来制造武器的地点,那么巴方领导层肯定也应该知道。”(清晨)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民意测验显示:近半数以色列人支持向巴勒斯坦开战 (2001/07/28 23:41)
以色列飞机轰炸加沙一武器加工厂 (2001/07/28 16:51)
直升机袭击巴方军工厂 以色列“坦言”是为报复 (2001/07/28 13:49)
以色列军队动用坦克对巴勒斯坦哨所进行炮击 (2001/07/28 07:26)
怕吃官司怕惹麻烦 以色列为高官定出禁访国名单 (2001/07/28 06:48)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