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托莱多宣誓就任秘鲁总统 承诺多项经济改革(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7月29日 05:04 舰船知识网络版

图为秘鲁新总统托雷多在就职仪式上。

  当地时间7月28日下午(北京时间29日凌晨),秘鲁新总统托莱多正式宣誓就职,多名拉美国家元首参加了托莱多的总统就职仪式。在就职仪式上,托莱多承诺将减低税率吸引投资、增加工资及创造工作机会等等。

  托莱多出身穷苦,现年55岁,他是秘鲁首位经过自由选举产生的印第安裔总统。在就职仪式开始前数小时,托莱多前往利马的一个贫民区为儿童提供了早餐,以此说明他帮助穷人的意愿。

  托莱多上台面临的最紧迫任务就是解决秘鲁的贫穷问题。大多数秘鲁人都希望托莱多总统不要忘记其贫苦的出身。据刚刚公布的统计数字显示,秘鲁约有一半人口生活在贫困线以下。(昆仑)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托莱多将宣誓就任秘鲁总统 委内瑞拉总统前往助阵 (2001/07/28 09:21)
秘鲁当选总统托莱多希望蒙氏“大胆告发” (2001/06/28 14:52)
托莱多要求美国解密与藤森有关的机密文件 (2001/06/27 11:18)
秘鲁当选总统托莱多启程出访美国和欧洲 (2001/06/25 11:37)
人物特写:秘鲁新总统——“斗士”托莱多 (2001/06/06 23:23)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