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一战机坠毁 飞行员下落不明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7月27日 22:5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巴基斯坦军方称,一架战斗机7月27日在卡拉奇北部坠毁。到目前为止,救援人员还无法确定飞机残骸的具体位置,飞行员也生死不明。

  据法新社报道,失事飞机的驾驶员当时正独自进行例行的训练任务。事前并无任何事故征兆。大约在当地时间26日晚7:20左右(北京时间26日晚10:20左右),这架飞机突然从雷达监视屏幕上消失。

  巴基斯坦一位高级军方官员称:“救援人员仍在搜寻飞机的残骸及失踪的飞行员。飞机失事的地点在巴勒斯坦空军基地以北40公里处。”

  目前,飞机失事的原因还不清楚。

  巴基斯坦国防部分析家曾表示,巴基斯坦空军拥有近500架飞机,其中有350架战斗机。(赵永飞)


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