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民意测验:近半数以色列人支持向巴勒斯坦开战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7月27日 19:0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以色列7月27日公布的调查显示,近半数的以色列人支持对巴勒斯坦开战,以报复巴勒斯坦对以色列的侵犯。

  据美联社报道,以色列国内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46%的以色列人希望对巴勒斯坦政府、领导人以及基础设施进行全面攻击;30%的人希望维持现状;另有20%的人对此不太关心。

  在其他调查的问题中,80%的人反对“对巴勒斯坦进行恐怖活动”,有15%的人支持袭击方案;54%的人支持美国中央情报局对巴进行监视,39%的人则不同意。

  自从以色列在今年5月宣布全面停火以来,以色列总理沙龙主张避免大规模的对巴冲突,但是较小规模的攻击,尤其是对巴勒斯坦军事设施的攻击是可以的。

  在巴以长达10个月的冲突中,巴勒斯坦方面有533人身亡,而以色列有133人丧命。(张鑫焱)


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