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瑞典陆军对FH-77BD式自行火炮系统进行试验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7月27日 18:51 每日防务快讯网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1年6月20日报道] 瑞典陆军正在对博福斯防务公司(隶属于美国联合防务公司)独资研制的FH-77BD L/45式155毫米自行火炮系统进行试验,该系统采用Volvo VME A25C 6×6全地形底盘。博福斯防务公司研制该系统最初是为了出口印度,但在短期内印度不会再进行牵引或自行火炮的招标。

  FH-77BD L/45正与瑞典陆军的其它一些火炮系统一起进行试验,这些火炮系统包括博
福斯公司的FH-77B式155毫米牵引火炮和Bandkanon 1A式155毫米自行火炮。这些试验是瑞典陆军采购新型自行火炮系统计划的一部分内容,新型火炮系统可能将用于执行野战和海岸防御任务。今年年底,瑞典陆军还将租借一门德国PzH2000式52倍口径155毫米自行火炮系统和一门英国AS90式52倍口径155毫米自行火炮系统进行评估,该过程将持续到2003年。

  FH-77BD L/45采用45倍口径身管,前部装有双隔板炮口制退器,后部装有初速雷达。该炮的携弹量为24发,发射制式155毫米北约弹药,射程视所用装药而定,最大可达42千米。该炮射速高且具备多发弹同时弹着能力。该炮装有法国萨基姆公司的导航系统,以缩短进入战斗状态的时间和提高精度。该系统的驾驶舱为全封闭装甲防护型。


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