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哈里斯公司为NMD计划开发通信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7月27日 15:41 电子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有线商务网》2001年7月24日报道]最近,TRW公司给予指挥、控制和通信系统最主要的供应商——哈里斯公司一项为期6年价值7000万美元的合同。哈里斯公司正在为国家导弹防御(NMD)计划开发飞行中拦截弹通信系统(IFICS)。IFICS在地面指挥、控制系统和弹道导弹拦截弹之间提供重要的通信,它是NMD计划中作战管理指挥、控制和通信(BM/C3)组成部分中的一部分。

  哈里斯公司是NMD计划通信设备设计和开发的重要的参与者。根据IFICS合同条款,哈里斯公司正在马歇尔岛的夸贾林环礁导弹靶场和哈里斯位于佛罗里达州Palm Bay的工厂里设计、开发和试验原型通信系统。

  据TRW公司7月16日宣称,BM/C3设备在美国导弹防御系统试验成功地完成了任务,它们为指挥官提供了重要的信息,为拦截弹提供了目标数据,最终帮助大气层外拦截器(EKV)击毁其目标。


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