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自立晚报》易主 不排除与李登辉政团合作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7月27日 08:4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香港7月27日消息:台北讯,台湾的《自立晚报》易主,前董事长王世坚以象征性新台币一千元,将经营权卖给绿色和平台湾文化广播电台。

  现任绿色和平台湾文化广播电台董事长张福泰接任《自立晚报》董事长一职,社长则由刘一德担任。

  台湾《自立晚报》今天下午召开记者会宣布,该报新团队由现为绿色和平台湾文化广播电台董事长的张福泰领军。他表示,未来自晚将与电台合作,以创意﹑深度方向努力,目前已有包括医界﹑金融界﹑嘉义企业界的民间人士表示支持,并将继续寻找增资的合作对象,以开拓资金来源。

  对于外传新团队目前已有新台币一亿五千万元资金投入经营,刘一德表示,实际金额不便对外说明,不过在一年内,自晚资金绝无问题﹔而未来“李政团”如因理念一致,资金愈多愈好,不排除彼此合作。


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