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南联盟政府又向联合国特派团提出抗议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7月27日 01:04 新华网

  新华网贝尔格莱德7月26日专电(记者杨成明) 南斯拉夫联盟政府26日对联合国驻科索沃特派团限制南联盟政府官员进入科索沃提出抗议。

  据南联盟政府新闻秘书处26日发表的公告说,佩希奇总理当天主持召开的南联盟政府会议透露,联合国驻科索沃特派团贝尔格莱德办事处23日通知南联盟政府,南政府官员今后必须提前96小时向联合国驻科索沃特派团提出申请并经过批准方可进入科索沃。

  南联盟政府强调,鉴于联合国驻科索沃特派团的上述决定违背了联合国安理会1244号决议,南联盟政府拒不接受该决定,并责成南联盟外交部就此向联合国驻科索沃特派团和联合国秘书长提出抗议。

  南联盟政府决定,如果联合国驻科索沃特派团不取消对南官员进入科索沃的限制,南联盟政府将限制联合国驻科索沃特派团成员进入南联盟其他地区。(完)


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