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哈利斯公司获得美导弹防御通信部件合同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7月27日 00:54 每日防务快讯网

  [美国《每日防务》2001年7月25日报道] 哈利斯公司宣布已获得TRW公司6年期、价值7千万美元飞行拦截器通信系统(IFICS)开发合同,为美国五角大楼的导弹防御项目提供支持。

  哈利斯公司表示,如果公司获得拟议的作战管理指挥、控制和通信(BMC3)项目单元中IFICS系统生产的期权合同,该份合同总价将提升至1.3亿美元。

  IFICS系统可为地面指挥控制系统与弹道导弹拦截器之间提供重要的通信连接,最终将在美国国家防务领域发挥重要作用。

  按照IFICS合同要求,哈利斯公司负责该系统的设计、开发和通信系统样机测试工作,样机将分别安装于马绍尔群岛的卡瓦加兰靶场和美国佛罗里达州棕榈湾的哈利斯工厂。此外项目工作还包括建立一条小规模试验生产线。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