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傅全有出席晋升将官军衔仪式 强调学习三个代表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7月26日 21:4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26日电(记者马晓春)中央军委委员、总参谋长傅全有今天在总参晋升将官军衔仪式上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努力学习,扎实工作,不负党的重托,不负人民的厚爱,不负广大官兵的殷切期望,一定要带头学习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忠实履行职责,为军队革命化、现代化、正规化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中央军委委员、常务副总参谋长郭伯雄主持仪式,并与新晋将官进行了集体谈话。

  傅全有指出,学习江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一定要紧密联系实际,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基本观点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深刻认识党的奋斗历程和基本经验,深刻认识“三个代表”的科学内涵和理论体系,深刻认识党的建设的时代要求,深刻认识党肩负的历史使命,始终不渝地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江泽民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中央军委保持高度一致,始终不渝地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坚决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指挥。

  傅全有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振奋革命精神,认真履行职责。进一步强化使命意识,抓紧做好军事斗争准备;强化创新意识,不断深化军事工作改革;强化人才意识,不断提高官兵的综合素质。要带头加强组织建设,按照先进性标准选好班子、配好班子、管好班子,努力建设过硬的领导班子。

  傅全有要求总参领导干部带头改进领导作风,自觉接受党组织和广大群众的监督,政治上经得住考验,经济上抵得住诱惑,用权上把得住原则,道德上守得住防线,树立勤奋敬业、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郭伯雄在与新晋将官谈话时强调,大家一定要珍惜党和人民给予的荣誉,深刻领会江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确保政治上清醒坚定;带头实践“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努力做好本职工作;自觉贯彻从严治党的要求,切实树立良好的自身形象,以更高的标准履行好岗位职责,以改革创新精神抓好工作落实,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迎接挑战。大力发扬江主席倡导的不懈奋斗的“五种革命精神”,扎扎实实做好军事斗争准备,不断增强我军高技术条件下的作战能力,圆满完成党中央、中央军委赋予的各项任务。

  副总参谋长隗福临、吴铨叙、钱树根、熊光楷、张黎,总参谋长助理李玉参加晋衔仪式。(完)


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