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法国著名女明星苏菲·玛索要当女飞行员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7月25日 22:36 扬子晚报

  据扬子晚报报道,法国著名女明星苏菲·玛索在影片《卢浮魅影》中的演技大受赞赏后,将投入欧美影坛热门题材影片“二战片”新电影《黑夜中的女飞行员》的拍摄工作,并首次以一位女飞行员的形象出现在银幕上。

  有趣的是,原苏联卫国战争的英雄史诗已成了欧美影坛的热门题材之一,继上半年公映的《决战中的较量》描写斯大林格勒战役之后,新片《黑夜中的女飞行员》又以悲壮感人
的列宁格勒保卫战为大背景,通过两位女飞行员的战斗经历,生动地展示了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列宁格勒地区苏联军民的英勇业绩。

  苏菲·玛索拿到剧本后便急切地期待着新片开拍。她将饰演一位女飞行员,另一位女飞行员由英国女明星安娜·佛莱尔扮演。(林良敏)


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