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英国授予CDC公司巨额防务合同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7月25日 14:58 每日防务快讯网
[法新社2001年7月19日报道] 英国政府已于18日授予美国通用动力公司下属的加拿大计算设备(CDC)公司一笔价值达17亿英镑(24亿美元)的巨额防务合同,为英国陆军提供新式通信系统。法国泰利斯集团未能在此次合同竞标中获胜。 英国国防大臣胡恩表示,CDC公司提供的解决方案令人印象深刻,它完全能够在有效的时间内满足军事需求,并充分发挥出资金的最佳价值。此项合同将会确保英国将近1600个员工职位。 该项合同研制的战术通信系统能够提供声音及数据链接,并保证通信畅通而免受电子战干扰。英国政府希望第一批"鲍曼"无线电接收器能够最终替换上世纪60年代开始现役的通信系统,投入应用的时间为2004年5月。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