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美国空军F/A-22猛禽战斗机 > 正文

F-22将装备EDO公司的先进中程空空导弹发射器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07月21日 17:28 每日防务快讯网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1年7月16日报道] EDO公司从洛克西德马丁航空公司获得了一份940万美元关于其先进中程空空导弹发射器的合同,合同还包括140万美元的先进材料采购经费,经洛克西德公司批准,该先进材料将由EDO公司的船舶与飞机系统工厂生产。

  EDO的首席执行官称,这一合同巩固了EDO公司作为一个用于飞机上的气动发射机构的供应商的地位,这种气动发射机构将在21世纪装备部队。EDO公司的武器推射产品是公司成长
战略的一个核心产品,这种专用产品广泛用在国内和国际的飞机上,包括未来的联合攻击机。

  船舶与航空系统公司是F-22项目组的成员之一,该公司研制了一种新型的发射器,该发射器能满足所有的飞机内挂武器投放的需求。这种发射器称为LAU-142/A AVEL,可使挂装在飞机内部的武器安全与飞机分离。

  AVEL使用了一种高可靠性、非化学能系统。当在飞行中接到发射导弹的指令时,AVEL系统充气,然后将导弹安全地推射出去,导弹非常迅速地穿过临界空气流动层。

  (兵器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相关专题:美国空军F/A-22猛禽战斗机


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军事频道推荐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诺曼底登陆
台湾军力专题
警用装备展
国防电子展
中英军演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