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尼泊尔王宫血案将搬上银幕(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7月21日 10:20 光明日报

图 1 图为1998年2月20日尼泊尔王储迪彭德拉在视察巴基斯坦一个军工厂时摆弄一支自动步枪。

图 2 图为比兰德拉国王1997年3月出席公主施鲁蒂的订婚仪式时的照片。24岁的公主施鲁蒂也在血案中丧生。

  集电影导演与演员于一身的印度“孟莱坞”电影人德夫·阿南德计划用最快的速度将今年6月1日发生在尼泊尔王宫的血案拍成电影。

  现年77岁、被誉为印度影视圈“常青树”的阿南德成名于20世纪50年代,擅长演爱情片的阿南德在他的演艺鼎盛时期被称为“印度的格里高利·派克”。近几年,他的电影在票房收入上遭到了一系列失败。但“永不言败”的阿南德还是不气馁,他有可能在这部总投资
为210万英镑的电影中担任一个角色。他说:“我将去尼泊尔一趟,确定拍摄场地。”目前他正在寻找能在这部电影中演主要角色的新面孔。

  阿南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他将力争在以后的6至8个月内以最快的速度完成这部电影。


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