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国新泽西州夜空出现神奇金光 专家称也许是UFO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7月20日 11:20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当地时间7月19日(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据报道上个周末,包括两名警官在内的十几名目击者在美国新泽西州的一条收费高速路上看到了由一系列金光组成的V字型标志出现在夜空中,一些目击者表示这一标志在夜空中停留了一段时间之后又自行消失了,他们猜测这可能是来自外太空的星际访问者留下的痕迹,但也有些人称可能只是军方在进行常规演习投射的信号弹而已。

  此前,美国其他地区,诸如凤凰城也出现过类似的V字型标志,另外英国和其他一些欧洲国家也有目击者发现过类似的情况。

  对此,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的发言人表示,当时在新泽西州附近没有进行军事演习,而且事发时高速路上的交通流量并不大,不过他同时表示当时恰好飞过该空域的飞行员均没有发现任何反常迹象。

  但是,对于已撰写了多部有关不明飞行物(UFO)的书籍的业内专家迈克尔-哈瑟纳来说,上述情景的确非常罕见。他说:“这肯定是一个非常少见的景观,我认为这是一个非常不同寻常的事件,也许它就是一个不明飞行物或者是外星人乘坐的飞船。当然,我也不排除最终证明这只是一场虚惊的可能性。”

  哈瑟纳说,每年他都收到超过1000份有关发现不明飞行物的报告,但其中80%以上的景观不过是地球上的正常景观而已。与此同时,美国国家科学研究所的科尔姆-凯勒赫认为,这次新发现的景观应该也是一场虚惊,他说基于此前的一些初步调查,上述V字型的金光标志最有可能是军事演习当中使用的信号弹或是信号灯发出的光亮。

  凯勒赫说,上述目击者之一曾使用红外夜视镜对V型标志进行了观测,这位目击者称金光的位置仅距离地面600米远,而如果其真的是外星人的飞船,那么应该可以看到飞船的外型,但实际却并非如此。

  事实上,大多数目击者均表示,他们在看到上述景观时往往主观地认为它是不明飞行物,为此,凯勒赫认为还需进一步调查研究才能确定上述景观到底为何物。(清晨)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