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胡锦涛看望驻藏部队指战员、武警官兵和政法干警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7月19日 21:34 新华网

  新华网拉萨7月19日电(记者秦杰 李术峰)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家副主席、中央军委副主席胡锦涛今天下午分别看望了西藏军区团以上干部和驻拉萨部队指战员,驻藏武警部队官兵和西藏自治区政法系统干警。胡锦涛首先代表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代表江泽民主席,向大家表示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胡锦涛充分肯定了广大驻藏部队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和政法干警在工作环境艰苦、
斗争形势复杂的情况下,发扬“老西藏”精神,艰苦奋斗,开拓进取,无私奉献,为保卫祖国边疆、维护祖国统一、保持西藏稳定、促进西藏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建立的卓著的功勋。他希望大家认清形势,把握大局,增强忧患意识,更好地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要始终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当前特别要认真学习江泽民主席的“七一”重要讲话,自觉实践“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做到政治上特别坚定、特别过硬、特别可靠。要切实加强队伍建设,尤其要重视做好抓基层、打基础的工作。要模范地执行党的民族政策、宗教政策,进一步巩固军政、军民团结,促进民族团结,共同构筑维护祖国统一、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铜墙铁壁。

  胡锦涛向西藏军区、武警西藏部队赠送了由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江泽民题写的“祝贺西藏和平解放50周年”锦旗,并与驻藏部队、驻藏武警部队团职以上干部以及自治区政法系统干警代表合影留念。

  中央代表团副团长帕巴拉·格列朗杰、王忠禹、王兆国、徐才厚,西藏自治区党政军负责人以及成都军区政委杨德清参加了活动。(完)


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