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陆军升级卫星链路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7月19日 19:45 每日防务快讯网

  [美国《信号》杂志2001年6月报道] 美国陆军目前正对其主要的卫星通信系统进行全球性升级。此升级任务旨在将AN/TSC-93B和AN/TSC-85B战术卫星终端升级至"C"级配置。

  改进工作包括安装新的更可靠的调制解调器及上行/下行变频器。上行/下行变频器主要用来调节无线电频率,信号首先通过变频器放大,而后发射至卫星,经变频器转换后再由
卫星传至其它终端。根据美国陆军通信电子指挥部的要求,升级将采用商用设备,力求降低操作和维护成本,提高可靠性,且安装相对简捷。

  TSC-93和TSC-85战术卫星终端用在战场或战区内机场,用于传输语音、数据及图像通信。TSC-85可加载于5吨级卡车内,作为主集线器与高机动性多用途轮式机车车载TSC-93终端相连。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