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太平洋总部司令称美驻亚太兵力不会削减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7月19日 17:2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北京7月19日消息:美国太平洋司令部总司令布莱尔海军上将今天说,美国军事战略的可能变化将不会要求削减美驻亚太兵力。美国新的军事战略要求打赢一场局部战争并能对付新的威胁。

  布莱尔说:“战略的重新评估正在进行之中,我参加了这一战略重新评估。我认为不会对驻亚太兵力进行削减,我认为,美国将更加强调亚洲作为一个潜在机会和潜在危险并存
地区的意义。”

  他补充说:“按照正在考虑的军事战略,美国驻亚太兵力的总体结构将保持基本不变。”

  布什总统发誓说,要使笨重的美国军队现代化。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上个月告诉国会,美军现行的同时打赢二场战争的军事战略已过时,他将建议作出修改。


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