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沙龙称以军无意对巴控区发动大规模袭击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7月19日 16:31 新华网

  新华网耶路撒冷7月19日专电以色列主要报纸19日新闻摘要如下:

  《耶路撒冷邮报》:以总理沙龙18日表示,以军目前无意对约旦河西岸和加沙地带的巴勒斯坦控制地区发动大规模袭击,并重新占领巴控区。以色列国防军总参谋长穆法兹同日也表示,以色列在约旦河西岸地区增派部队只是预防行动,目的是为了避免以色列和巴勒斯坦的暴力冲突升级。

  《国土报》(英文版):欧盟和美国目前正在商谈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停火的有关国际监督联系机制。据悉,拟议中的一种国际监督机制将由美国和欧盟官员组成联系委员会,以巴双方可以向这个委员会递交对对方违反停火行为的抗议。这个联系委员会还将在经过双方同意后,确定停火的有关时间表。(完)


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