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国民党指台湾执政当局处处充满两面手法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7月19日 15:5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台北7月19日消息:在台湾,国民党秘书长林丰正昨天指出,从经发会例子可再次发现,民进党和台湾执政当局处处充满两面手法及政治权谋的考量和作为,国民党将审慎因应、妥为处理,清查党产说,国民党绝不可掉以轻心。

  据“中央社”报道,林丰正指出,国民党党产是经过会计师公会和律师公会代表检视认证,全部都是依法取得,另外,国民党也依照党主席连战在选举时的承诺进行信托。而陈
水扁在经发会召开前夕之际,突然对国民党党产做不实指控,引发国民党相当大的反感,民进党自应对其欠缺诚意的作法负责。

  林丰正表示,从经发会例子可以再次发现,民进党和执政当局处处充满两面手法、政治权谋的考量和作为,国民党将审慎因应,妥善处理,并将随时会商研议因应之道。

  林丰正也特别说明,“总统府”邀请连战担任副主委一事,国民党认为,既然经发会是要挽救经济,自然应当由经济方面的专业人士来担任,以发挥实质功能,连战如果担任副主委,政治意味恐怕太浓,并不适宜。


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