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搞“台独”不得人心 李登辉以亿元挖人失败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7月19日 11:2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台北7月19日消息:在台湾,李登辉政团以一亿元新台币竞选经费及“台湾爱迪生”的封号,希望挖前“国民大会”代表邓鸿吉加盟,但被拒绝。

  据东森新闻报道,李登辉政团曾与前“国大”代表邓鸿吉联系,希望邓鸿吉能够代表李政团参与台中“立委”选战。邓鸿吉则自称已决定专心为国民党辅选胡志强竞选台中市长,对于参选“立委”没有兴趣而给予婉拒。

  邓鸿吉说,李登辉政团曾在6月13日、7月11日、7月15日主动找邓鸿吉会谈,并对邓鸿吉提出一亿元的选举经费以及“台湾爱迪生”的封号,面对李政团的美意,邓鸿吉当场给予婉拒。

  邓鸿吉说,他会坚守自己对胡志强的承诺,一定会辅选到底,他认为帮胡自强选上台中市长,比自己选上“立委”重要。


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