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国一辆载有危险品的火车在巴尔的摩市区脱轨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7月19日 10:59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巴尔的摩时间7月18日(北京时间7月19日)消息,当地时间18日,一列运载危险材料的货运火车在巴尔的摩市区突然脱轨而且还起火燃烧,最终导致有关官员下令关闭所有进入市区的主干公路以防不测。

  这列隶属CSX货运公司的火车共有60节车厢,其中8节里面均载有危险的化学物质,事故发生后,头戴防毒面具的消防人员立即进入列车地下铁轨进行抢救,与此同时,民防机构
派往事发地点的警车不停地发生警报声,全城市民都可以听到。

  事发6个小时之后,州立高速公路负责官员在消防人员和警方的建议下下令关闭了进入巴尔的摩市区的主要公路。高速公路管理局的发言人表示:“我们的目标就是将所有进入市区的主干公路进行封锁,并建议驾驶汽车或摩托车的市民最好不要进入市中心。”(清晨)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