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哥伦比亚10球迷被绑架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7月19日 10:40 新华网

  新华社波哥大7月18日电(记者刘连祥 马邦杰)哥伦比亚中部城市比利亚维森西奥市10球迷17日晚在庆祝哥伦比亚队在美洲杯足球赛中获胜、小组出线时,被蒙面武装分子绑架。

  这10名球迷是比利亚维森西奥市青少年再教育中心的学生,年龄在15岁至17岁之间。这所教育中心平日纪律森严,作息制度严格。昨天由于哥伦比亚队在美洲杯赛最后一轮小组赛中击败了智利队,小组出线。中心决定破例允许学生狂欢庆祝。

  半夜时分,当这些学生还在欢呼庆祝时,一辆丰田小卡车不请而至。车上跳下8名全副武装的蒙面大汉,把学校看门人打翻在地,将其五花大绑起来。然后,这些“不速之客”手持精良的冲锋枪冲进了教育中心,绑走了8名男生、两名女生。

  该中心负责人吉塞诺女士说:“这是大规模的集体绑架,反映了哥伦比亚内战的野蛮。”

  她说,这些武装分子其实是在强行“抓丁”。他们绑架这些学生的目的是为了充实他们的队伍。


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