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国防部发出恐怖主义袭击的新警告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7月19日 09:1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北京7月19日消息:星期三,美国国务院的报告说,有强烈迹象表明美国在阿拉伯半岛可能会受到恐怖主义袭击。

  一名高级官员说,沙特阿拉伯和科威特是最应密切注意的地方,但也不排除半岛上其他五国的可能性。这位不愿透露身份的官员说,这一警告是在截获通信的情报后发出的。

  警告没有直接与本•拉登挂钩,但这位官员强调说,这次的警告只是一个补充,特别是对6月22日点名提到本•拉登的警报以及与他有关的极端组发出的威胁的补充。

  星期三,国防部的公报说:“和往常一样。我们很认真地对待这份情报。美国政府的设施仍处于高度戒备状态。”

  美国国民被要求提高警惕。国防部指出,过去恐怖分子对官员和平民目标不加区别。国防部官员表示,没有进一步的情报说明袭击的具体目标、时间和方式。


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