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印巴峰会开启对话大门 印总理12月回访巴基斯坦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7月18日 23:00 舰船知识网络版

  印度当地时间7月18日(北京时间7月18日),在印巴峰会无果而终后仅仅两天,印度方面透露印总理瓦杰帕依计划于今年12月访问巴基斯坦。

  这一消息是由在美的印外交人员透露的。据称,瓦杰帕依已经接受了巴总统穆沙拉夫的邀请。估计在年底的会晤前,印巴两国首脑可能早在九月共同赴美国纽约参加联合国会议。

  在两天前的印巴峰会后,尽管双方未能签署一个联合声明,但两国发表的声明都否认此次会谈以失败告终。双方都强调继续通过对话的方式解决两国冲突的必要性。

  此次印巴首脑会谈于7月15日开始,是两国自1999年2月以来举行的首次实质性谈判。((海航)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