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佩雷斯否认增兵是为了向巴控领土发动攻势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7月18日 19:4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北京7月18日消息:以色列外长佩雷斯今天在伦敦否认以向约旦河西岸增兵是为了向巴控领土发动攻势的报道。"他在抵达英国时对英国广播公司称:“我不认为这一报道是真的,这纯属想象。”

  他说,以军这样做的原因是为了防止自杀式恐怖主义分子。他说:“我们对如何应付自杀式恐怖分子有困难,我们只有领先一步才能制止他们的恐怖活动,一旦他们在路上,我
们就无能为力了。”

  以色列军方昨天称,由于巴以双方冲突不断升级,他们已经从7月17日晚到18日凌晨开始向约旦河西岸派遣步兵和装甲兵。

  有报道称,这些军队将被部署在与巴勒斯坦相邻的边界地区。万一局势恶化,以色列士兵将可以重新夺取巴控领土。


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